註冊前請先瀏覽本局個資法宣告與聲明同意書

宜蘭縣政府衛生局(以下簡稱本局)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,依法告知下列事項:
一、本局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:姓名、連絡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、E-mail、戶籍或通訊地址)等,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二、本局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依隱私權保護政策,蒐集、處理及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三、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局行使之下列權利: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(五)請求刪除。
四、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,本局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 條規定,本局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。
五、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,本局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。
六、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且同意本局留存此項電磁紀錄,供日後取出查驗。

PS.帳號註冊後須等待衛生局認證後,方可使用。
借用人姓名
所屬機關/公司
統一編號
密碼
確認密碼
E-mail
聯絡電話
地址